可乐定

你想吃巧克力吗?

MingKit小甜饼

ooc ooc,慎入慎入


最近狂野医生帮都脱了单,日常对话越来越来越无下限,本来只会讨论哪个片好看的尺度升级到深入讨论晚上怎样才更爽。

Pha在交往没多久时也向Yo吐槽过——“狂野医生那帮家伙,现在都把我当个太监似的...”,结果不出意料就是Yo心软了呗。

Beam在听到Pha神清气爽传达这个消息后,促狭地对Pha挤了挤眼,两人对了一个心照不宣的餍足笑容,然后齐齐转向Kit。

“你和Ming,究竟...”

“额咦!当然没有!”Kit面红耳赤打断了他们的话,拿起桌上厚厚的药理学打了Beam一下,“看你每天都这么滋润,信不信我跟Forth讲一下让他晚上再卖力一点啊!”

“哟哟哟,Kit越来越容易炸毛了,可怜了今年的校之月,每天都要变着法子哄孩子。”Beam倒是不在意Kit的威胁,他知道Kit也就只能在嘴上逞逞功夫,每天应付Ming那个黏人精已经够他烦了,哪还能有心思向Forth打小报告。

“谁要他哄了,那是他自己没罪找罪受!”Kit气呼呼地打开一直提示有新信息的手机,皱着眉头回复了Ming的信息。

 

“P’Kit~~中午一起吃饭吗?我下课就赶过去医学院那边。”

“不要啊喂,太阳这么大你是想晒死吗?”

“呐呐呐,就一起吃个饭而已嘛。我有车的啊,Kit不用担心我的,中午能和你一起吃饭,我下午肯定能元气满满听课的。”

 

这家伙越来越不像话了!被撩得面色发烫的Kit狠狠按手机。

 

“敬语呢?我可是你学长!”

“那P’Kit是答应一起吃饭啦?等我哟,我先听课啦,记得等我啊P!”

“呃呃呃,知道了,上课不要玩手机!”

“知道啦,爱你哟P。”

 

Kit放下手机拿起Beam上节课的笔记来抄,侧耳过去听见了两人在讨论...体位问题。Kit摇了摇头,就Beam这个眼冒精光的样子,说他在Forth面前整天摆着张傲娇脸,谁信啊。欲望本色的花花公子,只是收了心而已,对于这些事情还是不改本性啊。说起来,Ming之前也花花公子的人设,对这些肯定比他更懂一些,虽然年龄差距摆在那,但说不定他都已经阅“人”无数了。Kit莫名有些烦躁,虽说都已经是陈年旧事,但想起来心里还是有点堵。他摇了摇头,试图把那些想法都甩出脑子里。

但一个更强烈的想法占据了他的脑海。

——“Ming他究竟是怎么想的?”

 


Ming下了课就赶了过来,一方面是怕饿到了他的Kit Kat,另一方面,都已经一上午没见Kit了,挺想念的。他匆匆跑进医学院的教学楼,靠着身高优势在人群中迅速捕捉到出了教室门的Pha和Beam,他行了个礼,眼光却在寻Kit。

“Kit在里面发呆呢,叫他也不应,估计是想你来着。”Beam挤了挤眉,一脸笑意。

听了这句话,Ming又露出了他的招牌式笑容,用手捋了捋头发,径直像Kit的座位走过去。

被自己的脑补羞到脸红的Kit甫一回神,就和他弯下腰靠在课桌前的小男朋友来了个对视。

“哦豁,P,想什么呢?脸这么红。”

Kit从来没发现Ming的声音这么性感,尤其这个人还附在他耳边低声说话。

他眼睛马上瞪了过去:“没什么,反正不是想你。”

“哦~~P原来是在想我啊~~”

被戳中心思的Kit恼羞成怒起身收书包,转身不理Ming。

“嗷,P,等一等,你的书这么重,让我帮你背吧。”Ming笑嘻嘻跟上去,顺着书包带子拉住Kit。

“神经病啊你,这么多人看着。”出了教室,旁边的女生们的眼光都围着他们转,Kit顿时就想遁地而逃。

“P,就让我履行以下男朋友的权利嘛,而且,我也不想你这么累。”Ming眨了眨眼睛,委屈巴巴看着Kit。

“好啦好啦,你要拿就拿。快走快走。”Kit迈着小短腿急急向食堂走去。

“嗷,P,等等我!”

吃饭的时候,Kit眼神划过Ming的上下滚动的喉结,心不禁痒痒了一下:“Ming,你...”

Ming早就注意到自家Kit Kat的视线,还想着要怎么撩一把,结果倒是对面没怎么吃饭的人先开口:“怎么了,P?”

“额,没什么。”Kit差点就把那句“你到底怎么想的?”问出来,他赶紧低头扒饭,脑袋一摇一摇,似乎在躲避Ming的视线。

Ming看着几乎把头埋进去饭里的柯基差点笑出声,他盯着Kit红红的耳朵,心想这可不对劲,平时的Kit害羞是害羞,但毕竟谈了几个月了,也不会因为对视而脸红成这样。

 到底是怎么了?

 没等他细想,心神就又被自家拼命扒饭的柯基吸引。

“吃慢点,P,喝点水,别噎着。”

 


工学院下午满课,Ming上了一天课,边伸懒腰边走出教学楼,就看到Kit靠在走廊等他。

“P!”

Ming不顾周围人的眼光,向Kit黏了过去。

“喂,放开,这么多人!”

“不要嘛。”

“Ming Kwan!”

“我上了一天课,好累啊,让我充充电嘛~”

又来了,Kit拿撒娇的Ming没辙,只能任他抱着,同时隔着衣服传过来的Ming的热度也慢慢转移到他的脸上,依稀记得,Ming的身材蛮不错,不知道到底...

啊喂,Kit你究竟在想什么!

他猛地推开了Ming,对上小男朋友措手不及的眼光。

“呃呃呃,我饿了,我们先去吃饭吧。”

Ming眯起眼睛看着Kit落荒而逃的身影,心里的疑惑更重。

 


例行的共进晚饭时间后,Ming送Kit回到公寓。

整天心不在焉的Kit倒是回了神,自从上次Ming送他回家,恬不知耻要了一个吻后,现在每天晚上Ming送他回到宿舍,都要索一个吻。

只是今天Kit想的东西太深入他的心了,于是他也就表面拒绝了几下后,在Ming的唇附上来时,比平时更主动地回应了这个吻。

车内的温度极具升高,Ming对于热情的Kit完全无法抗拒,过了一阵子,两人才缓缓分开,奈何Kit嘴角的银丝太诱人,引得Ming再次吻了上去。

直到外面的车喇叭响起,Kit才如梦初醒推开Ming。

两人都没说话,一个还在回味,一个则是害羞。

“P,明天周六,一起去看电影吧。”Ming率先打破沉默,咂咂嘴转头问。

“呃...”

“今晚记得早点睡,明早记得起床,不要像上次一样睡过头了。”

“额额额...”Kit其实有些气急败坏,他都主动到这个地步了,Ming还只是想赶他去睡觉。

 但他转眼一瞧,Ming拿起了一块Kit Kat,像是在发泄什么似的,狠狠地咬。

Kit鬼使神差地问道:“Ming,你想吃巧克力吗?”

“哦豁,P,我这不是正在吃吗?”

笨死你算了!

Kit拉开车门气呼呼地下车,故意把声响弄得很大。

 

一瞬之间,Ming结合了Kit今天的异常行动,明白了什么。

他拉住Kit的手,撩拨似地挠了下Kit的手心:“P,你说的是真的吗?”

Kit回头对上Ming亮晶晶的眼神,耳朵尖红了个彻底。

“Fuck!你什么都没听到!”

“P,我,我其实想很久了,但我没有经验,怕...”

什么鬼话,骗他的吧?

“别用这套哄女孩子的话来骗我,谁信你!”

“嗷,P,真的。我只喜欢Kit Kat,我的身体也只能适应Kit Kat。”


今年的五月,怎么比去年热了这么多,明明刚从凉气很足的车里出来,怎么又突然这么燥。Kit如是想。

 

“P,你等等我,我去停个车!”

“谁让你跟上来的!”

“我想吃Kit Kat啊!”

“你车里一堆,回去!”

“P才是世界上最好吃的Kit Kat。”

“再乱说话信不信我揍你啊!”

 

 

 


Fin


假车打卡。

2333似乎把少奶奶写得太主动了。

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少爷跟少奶奶说话,自带波浪线效果hhh。



评论(17)
热度(2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可乐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