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定

【MK】乍见之欢

傻白甜无脑谈恋爱文

没有逻辑没有文笔OOC严重私设很多慎入

大明星Ming×小粉丝Kit

01  02  03  04  05  06


07.

 

“不是吧?”这个消息对Beam来讲实在是过于震撼,平时调侃调侃也就算了,等到成真了倒是担忧起自家老铁了,他看着Kit闷闷不乐的脸色,想说些什么安慰安慰,但话到嘴边又咽了下去,最终只是拍了拍旁边人的肩膀。

 

全身软绵绵的Kit被拍着无意识地点了点头,他的思绪自见到Ming的那一刻起,就被拉回了困着他不肯醒来的梦境——本来Ming帮他解开安全带后靠得近的两人只是四目相对,直到有新的车过来鸣了声喇叭他才反应过来急急忙忙推开Ming下车的场景在那个荒唐的梦里竟然被扩展成一个轻轻的吻,是Ming突然把原本已经近得稍稍有点动静就会碰上的距离缩短为零而唇碰唇的浅吻。

 

羞死人了啊喂!Kit把脸埋在书里,趴在桌子上谴责自己因为一个梦而从食堂走到教室都在脸红心跳的行为。他躲开Beam试图穿书而过的视线,向Pha的方向挪了挪,还想趁老师没到教室的时候八卦一下老大和Yo发展到哪里去,手机却“叮咚”响了一声。

 

是Line的好友申请。

 

准确来说,是“Ming Kwan”发来的Line好友申请。

 

Kit揉揉眼睛,确认了一下是生活号后,不禁惊呼出声:“他怎么找到我的Line的?”

 

旁边沉迷游戏的Pha瞟了一眼Kit的手机屏幕,施施然来了一句:“啊,我刚才来教室的时候遇到他了。他问我要,我就给了。”

 

“Pha???你???”被猪队友卖了的Kit瞪圆了眼睛,不可置信反问道:“之前我去追活动谁一直反对的?怎么现在翻脸把我的Line号都说了出去?”

 

Beam听到动静后也激动得凑了过来参与讨论:“老大,这不对劲啊?你忘了我们的赌约吗?”

 

“你们一个两个的,怪不得上课要听课成绩还不怎么样,学会变通知道吗?”Pha打赢了一局后放下手机示意两个傻儿子坐回座位,然后把脸转向Kit语重心长地说道:“以前是我有偏见,不过最近相处下来觉得Ming这个人还不错,把你托付给他我放心。”

 

Kit愣愣地盯着手机屏幕上Ming每隔三十秒发过来的好友验证消息说不出话,旁边不死心的Beam依旧在喊着他的赌约:“加起来一共七十泰铢!老大!”

 

“知道了,七十泰铢而已嘛。”Pha搓搓手不屑道:“反正Ming已经用帮我追Yo的条件跟我交换了,很快就可以脱单了,这笔单身钱就留给你去酒吧把妹吧,我待会拿给你。”

 

纠结着要不要通过Ming好友请求的Kit直接无视了Pha为了脱单毅然把兄弟亲手推出去的话,对那一连串的申请感到头疼不已。他都能脑补Ming盯着手机只为了收到申请通过的那个表情了,一定又是耷拉着脸,连嘴角都下弯。

 

内心里的粉丝身份正在顽强地和一个小时前做的决定互相斗争,通过和不通过的念头在脑海里打了架。

 

通过吧,怕自己拉近了这个距离最后陷得越深;不通过吧,粉丝脑又一直叫嚣着要顺着爱豆的意,不能让他难过。

 

Kit揪揪头发,把手中的书哗啦啦地翻了一页又一页,连连叹气。

 

好友申请还是连续地轰炸着他的Line,锁屏一直暗不下来,最新一条上面写的是“为什么Kit突然...”由于太长后面的内容被系统简略了。

 

偏偏是这几个字把Kit内心的天平一下子倒向“通过”一方,他自己也跟着那句话喃喃出了声:“我为什么突然...”

 

这对于Ming而言真的太突然了。

 

不仅突然,还不公平。

 

只不过一晚上的时间待遇瞬间天壤地别,连个理由也没有,什么动心什么沦陷都是他一个人在自导自演,跟Ming一点关系也没有不是吗?纵使是一个关系转折,也不能什么都没有交代就把这段进展到一起吃饭互相打闹的朋友关系重新打回推特之间互相点赞的点头之交吧。

 

Kit倒了阵营,在老师走进教室的那一刻,把手机放到桌子底下咬咬牙点了通过的申请,而后开了静音锁了屏把手机扔在桌肚里一节课都没去理睬。

 

然而他还是忍不住弯下头看手机的提示灯有没有亮起。

 

等了很久的下课铃声解救了Kit的煎熬,他撇撇嘴压下上扬的嘴角,打开Line如愿以偿看到Ming发过来的信息。

 

不得不说,饭了Ming这么久,第一次发现他有话唠体质。

 

飘红的“99+”把Kit吓得手有点抖,他颤颤巍巍地点开,被Ming无营养的聊天内容刷了屏。

 

刚开始是“P’Kit你终于通过我的申请啦!”,没有得到回复后又连续发了几个“哭哭”的表情,隔了几秒仿佛突然之间恍然大悟“嗷,P,我忘了你在上课!”“那我不打扰你啦!”“怪不得没有看消息也没有回复!”,再加几个聊天大表情。

 

Kit摇摇头,把信息从头翻到尾,还没看完,下面又追加了一条“P,我看到你读消息了,为什么没有回复呢?”

 

难道Ming还守着Line等他上线?Kit被自己的脑洞闹得耳热了一把,赶紧否定掉这个不可能的想象,回了Ming一句“我刚下课。”

 

很快屏幕又被Ming的信息占领了,左一句“P你上课累不累啊”右一句“我今天拍戏很顺利哦”,等Kit都一一回复了才小心翼翼地问出刚刚好友验证那个问题:“那P早上为什么突然不理我呢?”

 

Kit啧了一声,这个问题他还真是不好回答,他想了想,在手机屏幕暗下去的前一秒把答案发送了过去“我昨晚没睡好,起床气犯了。”

 

一瞬间Ming的回复就过来了:“5555学长真可爱。”

 

对于可爱这个词,Kit一向都比较抵触,之前去健身房有个高个子就深情款款跟他告了白,理由就是他矮矮的看起来很可爱,于是在他的意识里,可爱和矮相等同,所以他想都没想就怼了回去:“不要用这个词来形容我啊喂!”

 

但还是架不住被撩得脸红,Kit把手机倒扣在桌面,把脸贴在桌面上降了降温。

 

直到他彻底冷静下来才反应过来自己在刚才这段时间都做了什么冲动的事情——早上本深思熟虑的决定敌不过粉丝脑的疯狂,他还是把Ming纳入了生活圈。

 

Kit心里清楚,Ming这段时间跟他这么熟,除了感谢那份站子的情谊外,更多的是觉得这一个朋友值得交吧。

 

可是Kit没有办法只把Ming当作朋友,如果说Ming还只是以前的Ming,和屏幕前一样的Ming,Kit很乐意能和自家爱豆当知心好朋友督促鼓励他。然而出现在他眼前的Ming,总是比舞台上镜头中散发更多的魅力吸引着Kit一步步陷入名为“爱情”的沼泽中,如果两人的生活再碰撞得近一些,Kit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掉下去出不来。

 

桌上的手机又来了一条Line信息,Kit不争气又伸了手把手机拿过来,还是Ming的信息:“中午一起吃饭吧?剧组的盒饭太难吃了呐卡,我对于P的学校又不太熟悉,有什么好吃的都不懂,带带我吧~”

 

又是这种撒娇的语气,这是Kit目前最棘手的Ming使出的大杀器。他本身心肠软,应付不来别人低声的请求,况且这个人还是他饭了一年的爱豆。每每Ming出手这一招,Kit即使强迫自己硬起心肠来也还是无力招架。

 

然而他现在实在是没有办法和Ming自如相处,本深埋心底却被一个机遇刺激得急欲破土而出的情愫不断扰乱着他的神经,更何况昨晚的梦境还是历历在目,不管Kit如何地洗脑想要忘记,闭上眼还是那个虚幻的亲吻瞬间。

 

恰好此时第二堂课的铃声响了起来,走进来的老师在讲课前先宣布了一个消息——下周课堂小测。

 

全班人都翻着那一本刚开学两周就教了三分之一的厚课本唉声叹气,唯独Kit把这当作一个好消息,他眼睛一亮,抓住了这个契机。

 

计算一下,Ming的戏份一个星期后也要杀青了。过了这个星期,Ming也该回到属于他自己的舞台,当回舞台上的大明星了。而Kit也注定要为了繁重的课业淡圈,不能再当一个合格的前线几乎次次追活动。

 

两人渐渐没有什么交集,生活轨迹越离越远,只在生命长长几十年中占据不到一个月堪称短暂甚至瞬间的交错不足为题,最终沦为人生海洋里的小小水花,漾起的波澜微不足道。

 

这段时间的如同朋友般的亲密相处,就当做一场梦吧。

 

Kit这样想着,咽咽口水压住心中的酸楚,扯出一个浅浅的微笑,稍稍露出了右颊的酒窝,他一个字一个字慢慢打出,给了Ming一个回复:“对不起啊,最近在忙考试,真的没有时间,大明星还是努力适应剧组生活吧。”



TBC


这一章卡得要死...写得也很渣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允悲]


08  09

评论(33)
热度(1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可乐定 | Powered by LOFTER